马吉拉是一个时装品牌,于1988年在法国创立,旗下有高定、时装、配饰、鞋履、珠宝、香水等产品。而香水作为马吉拉品牌的一个分支,虽然很小众,却很受时尚人士的欢迎。

马吉拉香水如何鉴别真伪 马吉拉香水真假鉴定方法介绍

马吉拉香水鉴定方法介绍:

1、外包装

马吉拉香水如何鉴别真伪 马吉拉香水真假鉴定方法介绍

正品盒子有颗粒感,表面凹凸不平,好起来很有质感,颜色呈米黄色,假货盒子光滑无颗粒感,是纯白色。

2、瓶身标签

正品标签格子编制纹路很小,精致有拉丝质感,字母清晰。假货标签格子纹路很大,字母灰点不清晰。

3、喷头

正品喷口平整,可以均匀且准确的喷洒香水,假货的喷口会有内陷的情况。正品瓶口的棉线精致,呈麻花状,假货编织无规则,偏白色。

4、底部标签

底部标签上的火苗图案是鉴别真伪的好方法,正品的火苗图案线条细腻有弧度,细节清晰,火苗两边不是对称的。假货火苗图案线条生硬,图案变形。
 

看完以上关于马吉拉香水真假鉴定的介绍,若还不了解或有疑问,可以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行在线鉴定,鉴定师会给您分析并开具鉴定证书哦~


阿玛尼myway香水如何辨别真假 阿玛尼myway香水真假辨别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