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推荐的这6款产品,绝对是王牌中的好用美妆产品,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效果好,见效快,口红改善气色,面膜改善肌肤状态,防晒的,卸妆的,每一款都是顶级好用的产品。

一、迪奥Dior #999

这支非常经典的正红色,几乎是人手一支的必备色号,堪称“正宫娘娘色”。经过无数女生试验认证过,对黄皮尤其友好,显白得不要不要的~而且涂完之后可萌可御可萝莉,想买一支正红色口红,首选这支没错的!

李佳琦推荐最值得买的6款美妆产品合集

二、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全球认证的蜗牛养殖场位于中国河南黄河故道,这里有最天然的蜗牛养殖基地,蜗牛原液原料供应各大品牌商,其中韩国和法国,泰国知名的蜗牛霜都是进口河南的原料。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美白补水修护收缩毛孔效果超好,用了一段时间肌肤真的明显的改善提升很多,肌肤水嫩亮白有光泽。效果真的比外国大牌还好,价格还不到外国的五分之一。

三、香奈儿CHANEL #150

浓郁的玫红色,不偏蓝不偏紫,也没有一点点的荧光感,上嘴好看不俗气。介于少女和熟女之间的轻熟女色,有甜美也有一丝性感,非常适合出嫁的新娘,作为角色转变的过渡色,从今以后迈向更美好的新生活。

四、安耐晒小金瓶防晒乳

这样防晒确实效果好,就是敏感肌肤要注意一下,先测试再用。防晒效果好,一次还不用太多,一瓶就可以用很久,当然了主要还是防晒效果好。

五、MAC生姜高光

这款高光是我的心头好,颜值满分,光泽打在脸上真的很自然,完全不会显毛孔,涂完了就感觉像是打了玻尿酸,水灵灵的,我一般就是在鼻根和人中上唇部位扫一点,显得嘴唇都很嘟!

六、卡尼尔眼唇卸妆

卡尼尔也是水油分离质地,不刺激,还算清爽,我用它微微糊眼睛,卸妆力度稍弱于美宝莲,敷一会儿也能卸干净。水油分离的速度还可以,比美宝莲慢一点。优点是便宜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