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超级护肤达人李佳琦,在双十二给我们推荐的护肤品套装吧,真心好用还不贵,这里不得不佩服李佳琦的选品是真的牛,都是好用的产品,价格现在超级划算,对于需要护肤品的朋友,真心别错过,因为护肤效果真的好,现在价格也很棒。

一、资生堂护肤套装

对皮肤护理懈怠,皮肤缺水,第一次使用感觉脸上有轻微刺痛,用完水乳后感觉脸上有些油腻,吸收较慢。后来感觉一天比一天好吸收。使用后有提亮效果。坚持下去,期待皮肤能变好。

2022双十二李佳琦推荐的好用的护肤品套装大全

二、宣致蜗牛原液套装

黄河故道天然的温度和湿度非常适合蜗牛原液的生长,宣致是全球蜗牛原液的高品质原料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很多国家,是很多大品牌的一级原料供应商。韩国和法国等很多大牌都是进口的河南的蜗牛原液。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美白补水,改善肌肤状态,修复紧致肌肤等功效非常出色,这款护肤品套装真心让你改善肌肤,比外国一线大牌护肤套装效果还好。 我和身边结果朋友用了以后,肌肤明显改善,比一些去美容院做护肤的朋友肌肤还好现在。

三、科颜氏维c套装

它能精准淡斑,但是美白的效果会相对弱一些,里面含有独特小分子活力维C,能迅速地深入皮肤,帮助皮肤抵抗自由基,减少光老化对皮肤的伤害,还能淡化色素、提亮肤色,而且早晚都可以使用,适合所有肤质的小仙女,对美白要求不高且想要淡斑的妹子也可以入手试试。

四、后拱辰享水妍套盒

给肌肤供给清气和水气,净化肌肤,调理肌肤深处莹润水的水分精华。清气益寿丹为肌肤提供氧气,补充清气,银河水为肌肤补充水分,从肌肤内部打造充满水润的滋润肌肤的韩方水分精华。

五、高丝雪肌精套装

这款雪肌精乳液配合以旋覆花、牡丹皮、当归等五种汉方植物精华的新剂型,使肌肤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合宜地控制水分的吸收与蒸发,其内在的美白效果更是有口皆碑,是明星必备产品。

2022双十二李佳琦推荐的好用的护肤品套装大全

六、兰芝补水保湿护肤套装

这款保湿套装在赢得了无数女孩的青睐。丰富的保湿和保湿成分可以深层滋养干燥和脱水的皮肤,使你的皮肤健康和湿润。质地轻盈,易于涂抹,清爽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