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面霜和海蓝之谜面霜哪一个比较好?可以说sk2的神仙水+海蓝之谜的面霜,那简直就是女孩子们的梦想,在没有比较过这两个产品的时候,总体给的我们一个感觉就是贵,下面咱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对比一下这两个品牌的差异!

1、从价格档次来说

尽管sk2有点贵,但与海蓝之谜相比,这并不算什么,海蓝之谜的价格可以说是稳压SK2一头的,因此如果从价格档次来看,肯定是海蓝之谜更好一些!

sk2面霜和海蓝之谜面霜哪个好用

2、从适合肤质来说

我们都知道SK2是日本皮肤科专家研发的品牌,属于亚洲的品牌,而海蓝之谜是属于美国雅诗兰黛旗下的一个品牌,从亚欧人的肤质来看,其实SK2更适合我们。

3、从产品特点来说

在肌肤很差的时候,使用海蓝之谜的修护效果非常好,因为海蓝之谜本身属于高修复产品;而在肌肤很好的使用,使用海蓝之谜你并不会感受到和它宣传所说的那种效果,甚至感觉这个产品没点用处。

因此,在肌肤很好的时候可以使用SK2,因为日常的护肤工作在于维稳,而SK2的效果正是循序渐进的,一段时间后你就可以感受到肌肤的改善效果!

4、从购买的产品来说

在一开始咱们就谈到过,sk2的神仙水+海蓝之谜的面霜是女孩子们的梦想,因此如果你要购买爽肤水的话,我建议你购买SK2,如果购买面霜的话,比较推荐你购买海蓝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