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跟兰蔻哪个牌子比较好用?这两个品牌已经算得上是很上档次的了,经常被人挂在嘴边的就是这两个品牌。今天在这里我们就对兰蔻和雅诗兰黛两个品牌的定位,包括好用的产品展开一番讨论。

一、价格定位

其实雅诗兰黛和兰蔻的产品价位和产品类型很多方面都是比较类似的。雅诗兰黛是雅诗兰黛集团的二线品牌,而兰蔻也是欧莱雅集团的二线品牌,所以说它们的定位是一样的。

当然这两个品牌旗下也都有自己高端的产品,比如说兰蔻的金纯系列和雅诗兰黛的白金系列都是一等一的贵妇产品。不过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最重要的还是首先针对自己的肤质来选择相应功效的护肤品才能用出来好的效果。

雅诗兰黛跟兰蔻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二、代表产品

雅诗兰黛的代表产品大概有小棕瓶系列红石榴系列和多效智妍这三个系列,因为它们的性价比相比也比较的高,效果也都是比较不错的。而兰蔻的代表产品则是新精华肌底液,也就是小棕瓶系列了,还有的就是它的臻白淡斑精华乳口碑也是不错的。

提起这些产品相信很多人也都是比较了解的,经常在各大广告和一些美妆博主那里都可以听说它们的产品。

三、产品包装

关于兰蔻和雅诗兰黛的外包装档次来说每一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所喜欢的包装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但是从大体上来说雅诗兰黛的外包装相比兰蔻会更加的年轻化一点,因为雅诗兰黛的颜色通常都是咖色的,而兰蔻的以黑色的主打产品为主。

对比兰蔻的话多少显得是有一点老气的,但是两者的包装质感上是没得说的,都是比较不错的。

四、适合的年龄层

从它们的品牌代言人来看,兰蔻的经典代言人就是周冬雨了,而雅诗兰黛比较出名的代言人是杨幂。

从代言人来看,兰蔻的路线可能更加的年轻一点,产品也都比较基础一点,但是这是单从对于比较热销的产品而言,其实两者的护肤品系列都是比较全面的,大致上从18岁到50岁都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

比如说小黑瓶系列相比而言比较年轻化一点,而雅诗兰黛的多效智妍则系列比较适合熟龄肌肤,所以说护肤品选择最重要的还是适合自己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