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眼霜主打的是保湿黑眼圈和相关的眼部问题,资生堂悦薇主打的是去除眼部皱纹,在祛皱这个领域,悦薇做的很好,如果你是眼部细纹比较多的妹纸,在雅诗兰黛和悦薇之间犹豫什么,悦薇绝对做的比雅诗兰黛好,不过如果你的眼部是想要解决缺水黑眼圈等等小问题,就选择雅诗兰黛吧!比较全方位。

1.雅诗兰黛悦薇质地比较

小棕瓶偏啫喱,淡棕黄色,悦薇就相对浓稠,白色。两款都很好推开,的确悦薇比小棕瓶更滋润。小棕瓶虽然相对水润些,但是滋润度也是够的。

雅诗兰黛胶原霜和悦薇抗糖霜怎么选

2.雅诗兰黛悦薇适合年龄比较

雅诗兰黛小棕眼霜很好吸收,基础保湿可以,适合22岁以上肌肤,资生堂如果是20+有

黑眼圈干燥的推荐百优。如果25+想进一步除细纹抗老问题推荐悦薇。这三个都可以配合小熨斗眼膜来用,效果真的不错

3.性价比更推荐雅诗兰黛

简单来说悦薇新款加了A醇,白天使用时必须配合防晒,怕麻烦的妹子直接晚上用。小棕瓶从成份上来看就是低配版海蓝之谜,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难怪这么受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