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很多爽肤水,有的爽肤水价格比较贵,的有则比较便宜,有的人认为爽肤水越贵越好,其实不然,有的比较平价的爽肤水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适合学生党的十款平价爽肤水推荐。

1、阿芙AFU 荷荷巴爽肤水

特点:

荷荷巴油成分,深层补水,保湿锁水

上榜理由:

能深层补水保湿,提升锁水能力的爽肤水,内含荷荷巴油成分,分子小,能快速被肌肤吸收,牢牢锁住水分,帮助后续精华吸收。

2、安安金纯 丝瓜薏仁爽肤水

特点:

平衡水油,细致毛孔

上榜理由:

添加丝瓜精萃糅合薏仁精华,补水保湿,滋润柔滑肌肤,抵御干燥和粗糙,持续使用令肌肤常现细腻光泽。清透水感质地,伴着淡淡清香,容易吸收,细致毛孔,清爽不粘腻。

3、悦诗风吟 蓝莓平衡柔肤水

特点:

温和补水,平衡肌肤水油

上榜理由:

温和补水,平衡肌肤水油的爽肤水,内含济州蓝莓萃取物和甘油成分,能有效锁水保湿,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状态,增加肌肤弹力。

4、日本娥佩兰薏仁水

特点:

不添加酒精,保湿补水,无香料无着色

上榜理由:

成分十分干净简单,没有多余的化学添加,温和不刺激,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质地不黏不稠,清清爽爽,可以湿敷舒缓夏日肌肤;也可以装在喷雾瓶可做补水喷雾,可做二次清洁,钱包空空党和学生们的福音。

5、瑷露德玛 芦荟原液爽肤水

特点:

芦荟鲜活营养,调节水油平衡,收敛毛孔

上榜理由:

富含芦荟鲜活营养,为肌肤补水保湿的爽肤水,它可以层层渗透至肌底,调节水油平衡,收敛粗大毛孔,令肌肤更细腻弹嫩。

6、半亩花田 玫瑰纯露爽肤水

特点:

补水保湿,莹润肌肤

上榜理由:

古法蒸馏萃取,完整保留玫瑰营养,自然温和,自然萃取工艺更低刺激,淡雅玫瑰原香,不添加人工香精,3分钟吸收渗透肌肤,温和补水焕采肌肤。

7、透真玻尿酸保湿修护美肌水

特点:

大分子玻尿酸形成肌肤锁水膜,玻尿酸精华,由内向外深度补水

上榜理由:

主要采用玻尿酸成分,深入肌肤调节肌肤水油紊乱问题,平衡水油,由内向外深度补水,轻松摆脱干燥缺水问题。

8、柏氏 水柔保湿凝露爽肤水

特点:

持久滋润肌肤,轻盈清透,改善暗沉

上榜理由:

精选多种保湿润肤成分制作而成,轻柔滋润肌肤,缓解肌肤暗沉干燥。小巧的瓶身,使用方便,适合外出随身携带。

9、珊珂 滋润保湿 爽肤水

特点:

维持肌肤原有防御力,适合大干皮用的高保湿爽肤水

上榜理由:

适合大干皮使用的高保湿爽肤水,它可以维持肌肤原有防御力,提升肌肤保水度与弹润度,打造如丝般亮泽的肌肤。

10、纽西之谜 补水保湿 爽肤水

特点:

蕴含多重植物萃取物,为你绽现水光肌的爽肤水

上榜理由:

为你绽现水光肌的爽肤水,它蕴含多重植物萃取物,可以有效补水保湿,改善黯黄粗糙,均匀提亮肤色,令肌肤更柔软弹嫩。